山东德祥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中央空调主机产品与相关配套产品共同发展

行业结构方面--主机产品与相关配套产品共同发展
  在种类中央空调产品已经日趋成熟化的今天,中央空调性能和质量的内核化日益明显,空调产品使用的高性能电机、压缩机、控制器、磁控管阀、传感器等关键部件越来越成为我国中央空调行业发展的壁垒和障碍,也使得国内中央空调绝大多数产品很难在短时间内赶上或超过国际先进制造企业的生产水平。由于国内空调生产企业对核心部件技术进口的规模和范围没有降低,市场的补缺不足部分仍完全依赖进口,造成进口中央空调配套设备数量与金额的逐年上升。这种状况一方面将制约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另一方面也造成中央空调行业部分资源的浪费。因此,在今后中央空调行业结构调整的过程中,重主机、轻配套的局面将有所改善,整个行业将呈现协调、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TAG: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山东德祥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代经理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中心街北侧  鲁ICP备19001505号-1

鲁公网安备37142802000327号